小学期开始了,食堂关门了?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7-11浏览次数:195

[投诉] 小学期开始了,食堂关门了?
献策人:孟申 阅读[2] 回复[0 ] [2021/7/11 12:54:18]
小学期开始了,食堂关门了?住井里,课在最南边上,一日三餐得横跨一整个学校去最北边北苑吃饭?前天不还说是24号关门的吗?怎么今天就变卦了?小学期每天都是早八,哪有时间从最南边跑最北边吃饭然后跑回来上课?去北苑吃饭能把北苑的米饭弄得好吃点吗?北苑的米饭都是粘粘的,还粘着不知道是什么菜的渣子和汤水,米做得也不好吃。就逼我点外卖呗。
服务大厅:孟申
你好,食堂停伙时间是根据学校工作统一安排,望同学理解。对于提出北苑餐厅米饭事宜已经反馈至餐厅负责人,已告诉蒸米饭师傅注意水和米的比例,保证米饭口味,同时告知售饭人员,打饭勺子和打菜勺子分开,避免米饭上沾上菜汁,感谢同学的建议!

地址: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:65783000 2014-2024 cuc.edu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/  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 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