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梆子井6号楼厕所卫生问题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10-12浏览次数:174

[建议] 关于梆子井6号楼厕所卫生问题
献策人:李轶群 阅读[2] 回复[0 ] [2021/10/12 15:08:08]
我是使用梆子井6号楼四楼卫生间7的同学。我经常发现,打扫卫生的阿姨打扫不干净,很随意。首先,浴室垃圾几天都没有扫走,阿姨只扫和拖洗手池下面或垃圾桶旁边。且我们靠厕所的那个浴室的隔板已经腐烂,并掉落了很多门屑,也是长期没有清理。其次,卫生间的洗手台和镜子,很长时间都不抹,白色的洗手池发黄也不清理。卫生间离我们寝室很近,北方室内通风也不太好,厕所不打扫干净很容易滋生病菌,希望学校能找靠谱一点的清洁公司打扫卫生。希望至少每天一扫,并且打扫干净!!!
服务大厅:李轶群
同学你好,已将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,负责人已督促保洁人员及时整改,进行了彻底清洁,并要求保洁人员今后工作要到位,后勤处会加强日常保洁巡视,也请同学们监督,及时反馈,由此带来的不便请谅解。

地址: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:65783000 2014-2024 cuc.edu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/  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 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