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苑一楼没有微波炉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11-25浏览次数:72

[建议] 北苑一楼没有微波炉
献策人:况一凡 阅读[5] 回复[0 ] [2021/11/25 18:03:38]
北苑食堂一楼居然没有自助使用的微波炉,其他餐厅都有哎,微波炉应该是食堂的基础设施之一,买到的饼,菜,粥凉了,不方便加热。希望可以配备一台微波炉,放在公共空间自助使用。
服务大厅:况一凡
同学你好,原来微波炉放在食堂就餐大厅,就餐者可以自由使用,好多同学不知道微波炉如何正确使用,经常将不锈钢餐具直接放进去加热,造成微波炉损坏,也存在安全隐患,为确保同学们的安全,现将微波炉现放置在售饭间6元区窗口,如果同学们有加热需求,可直接找工作人员进行操作,感谢同学的理解!

地址: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:65783000 2014-2024 cuc.edu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/  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 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