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苑食堂能不能不要把没做的菜贴在黑板上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12-02浏览次数:133

[投诉] 北苑食堂能不能不要把没做的菜贴在黑板上
献策人:马悦然 阅读[2] 回复[0 ] [2021/12/2 17:04:27]
下午4:50下课,4:55左右到北苑一楼北侧的烤烙间买醪糟小圆子(因为看到烤烙间售卖窗口的黑板上贴着红纸写着大字“醪糟小圆子3元一碗”),然后被告知今天没有小圆子。就想问一下:如果今天没有做,为什么要贴着红纸宣传?如果是卖没了,那么4:55就已经卖完了是不是有点过分了?还是说食堂的宣传就是随心所欲、想贴就贴,做不做完全看后厨师傅的心情?那么,后厨师傅心情不好不想做的时候能不能把宣传撤掉呢?如果我今天再晚几分钟到食堂,很可能会排很长的长队,之后被告知今天没做,这是不是就过分了?
服务大厅:马悦然
同学你好!已要求北苑餐厅相关工作人员根据当天制作的食品品种张贴宣传单,杜绝类似事情的发生。

地址: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:65783000 2014-2024 cuc.edu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/  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 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