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蓝早餐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2-01-02浏览次数:193

[投诉] 中蓝早餐
献策人:刘梦竺 阅读[4] 回复[0 ] [2022/1/2 8:50:00]
别的不说,因为我只在中蓝吃过早餐所以别的没资格评判,每到周六,早餐就是剩的好几天的,给你再回锅,那个包子皮,牛肉饼的皮,鸡肉卷的皮硬的都咬不动,你以为大家是傻子看不出来是吗?考研那天早上的牛肉饼都是剩的,重新点了个酱肉包也没法吃!那个纸上的字都印在包子皮上了!不是说中蓝没新鲜早餐,正是因为吃过中蓝新鲜的早餐,才更觉得这种频率也不低的残羹冷炙很过分,希望您重视!
服务大厅:刘梦竺
同学你好,已要求中蓝餐厅负责人根据就餐情况合理制作主食食品,尽量避免出现剩余,严禁出售隔夜食品,保证食品新鲜、卫生、安全。

地址: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:65783000 2014-2024 cuc.edu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/  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 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