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医院b超室开门时间不明确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2-03-03浏览次数:249

[投诉] 校医院b超室开门时间不明确
献策人:张嘉珮 阅读[2] 回复[0 ] [2022/3/3 10:48:53]
校医院b超室门上贴的问答里写着,周一到周五上午11点开,而还有一个牌上写的周一、周三、周五,而这个牌周三被别的公告挡住了看不到!导致我周四过去了没人,才看到这个牌,白跑一趟!希望重要的公告放在更显眼的地方,不要用别的遮挡,谢谢。
服务大厅:张嘉珮
同学你好,校医院不在后勤管辖范围,已将你的问题反馈至校医院负责人,回复:根据同学反映的情况,已进行了调整,并转告超声科医生要注意工作中的细节。由此给同学造成的不便深表歉意。

地址: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:65783000 2014-2024 cuc.edu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/  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 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