报修效率很低,服务态度差

发布者: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2-10-23浏览次数:189

[投诉] 报修效率很低,服务态度差
献策人:贺雨婷 阅读[3] 回复[0 ] [2022/10/23 14:31:56]
中蓝二期十一层洗衣机旁边的水管从十月初开始漏水,突然冒出来的凭空水管无人处理,每天把洗衣机和饮水机一带的地面弄得很脏,阿姨每天打扫清洁都是徒劳。十月初就反映给了楼妈,但是二十天过去还是没有解决。今天中午打电话给维修人员报修,之后维修人员来电时因为我没在寝室,跟他说明了详细情况,但对方很不耐烦,说要我跟阿姨反映,不要找他们维修,之后直接把电话挂了,态度很差。
服务大厅:贺雨婷
同学你好,因更换新直饮水机导致漏水,经了解现已修好,接电话态度不好的问题会做调查,并对当事人批评教育,感谢同学的监督。

地址:北京朝阳区定福庄东街一号 电话:65783000 2014-2024 cuc.edu.cn, All Rights Reserved 后勤保障处 /  京 ICP 备 10039564 号   京公网安备 110402430031 号